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名兔唇儿获免费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15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九江讯谢仁山、记者危诚摄影报道:昨日,美国“微笑联盟”派遣的“幸福微笑”医疗队一行24人来到九江学 院附属医院,对来自南昌、宜春、景德镇及九江的300多名唇腭裂(俗称兔唇)儿童作了术前体检筛查。据悉,约有80名 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入选接受免费治疗。

  据介绍,唇腭裂是我省发病率较高的先天性出生缺陷病,严重影响患儿的身心健康。
应国家人口计生委的邀请,美国 “微笑联盟”(简称AFS,是美国一个慈善机构组织的非营利、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专家将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为期1 0天的免费治疗活动,此次免费整形手术对象为出生3个月到18周岁之间的患儿,体重不低于4.5公斤,血色素不低于1 0克,无先天性心脏病或其他重大疾病,且术前无发烧、咳嗽等症状。

  由于九江市是唇腭裂症的高发区,对唇腭裂的治疗有着比较丰富的经验,为此,在国家人口计生委的大力促成下,“ 微笑联盟”决定在九江成立其在中国开办的首个唇腭裂治疗中心,并计划于3月10日正式挂牌。今后,我省所有的唇腭裂患 者都将得到及时的治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