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懵懂少年2.1万元存入网友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15 江南都市报

  本报萍乡讯谢逸、记者陈建新报道:一名不满16岁的懵懂少年借陌生网友的身份证,将从家里偷拿的2.1万元现 金存入银行,结果被持有银行卡的网友盗取了1000多元钱。3日上午,在萍乡市芦溪县新泉乡派出所民警们的帮助下,少 年家人追回了存在别人存折上的两万元现金。

  据了解,这名懵懂少年名叫小军(化名),家住萍乡市芦溪县新泉乡,父亲是个生意人
,家里颇为富裕。去年上半年 的一天,小军的父亲将做生意的3万元流动资金放在家里,没想到被小军偷偷拿走,独自跑到广州、深圳等地玩了一个星期, 将钱花光后才回来。被父亲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之后,小军老老实实地在家里呆了半年。其父见儿子不再外出乱跑,心里感到颇 为欣慰,渐渐地又放松了对儿子的管教。

  今年2月26日,小军的父亲又放了3万元现金在家里,打算第二天拿这笔钱去进货。小军知道后,再次偷拿了家里 的这笔钱,并躲到萍乡城内玩耍,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花去了8000多元钱。

  3月1日,小军借用当地一个陌生网友的身份证办理了一个存折,并将剩下的2.1万余元存进了银行。陌生网友留 下

银行卡,仅将以自己名字开户的存折交给小军,却不告诉小军账户密码。

  次日上午,接小军父亲报警后帮其寻子的当地民警在萍城某宾馆找到小军,并派人到银行冻结了小军以别人名义开设 的账户。经查,小军的那名陌生网友此前已用银行卡取走了1000余元,账户上尚有两万元未被取走。

  3日,小军的父亲从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手中取回了这两万元现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