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同欢度“三八”节 天使祝福送警花(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3月7日消息(记者赵飞 通讯员李霞 李伟) 3月7日一大早,来自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十余名护士手捧着鲜花和亲手叠的一串串五颜六色的千纸鹤来到了郑州市少年宫,把鲜花纸鹤和节日的祝福提前送给了正在值勤的五位女警花。

  

共同欢度“三八”节天使祝福送警花(图文)

  郑州市交巡警九大队是一支特殊的女子大队,负责行政机关门前的保卫工作。为了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女警们从来没休息过一个三八节,每次节日都是在工作岗位上渡过,无论严寒酷暑,春夏秋冬,始终默默地坚守住自己的三尺岗亭。今年在三八节到来之前,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十余名护士以及皮肤科、妇科的专家一起来到九大队,为辛勤的女警送去关爱、送去祝福,并互换了节日的礼物——美丽的千纸鹤。皮肤科专家李雪莉针对女警们的工作特点,认真为她们介绍了如何保护皮肤,如何防晒,并手把手地教她们正确使用化妆品的方法。妇科专家武红则为女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理卫生课。

  女警们纷纷表示,郑州市五院的护士姐妹能与她们共渡三八节,非常高兴,也非常兴奋,专家们讲的科普知识对她们来讲很实用,有这么多人关心她们,她们一定会更加认真工作,维护好辖区的交通秩序,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除此之外,交巡警一大队还以“丰富警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为目标,丰富民警文化建设的内容和形式。组建文体协会和兴趣小组,每月办棋类比赛、书法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开展以“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建设,提高民警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