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疾驰大货车突然失控 将货柜车撞出20多米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33 深圳晚报

  疾驰大货车突然失控将货柜车撞出20多米远

  事发泥岗红岭立交桥西北角;两名司机受伤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昨晚,浓雾笼罩下的泥岗红岭立交桥西北角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满载着货物的蓝色大货车,沿红岗路顺坡南下疾驶到立交桥下时,失控撞破路边铁栅
栏、轧扁两辆自行车,继而一头撞中正停在车道上检修的红色货柜车,将货柜车撞出20余米。肇事蓝车内两人受伤。截至记者今晨发稿时,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目击:事故路段一片狼藉

  出事地点位于红岗路金马花园前。当晚6时25分,记者在雾中驱车赶到时,看到在红岗路西侧治安岗亭到肇事蓝车停车点的20余米的路段上,路边铁栅栏被撞破两米多长,两辆被轧扁的自行车趴在机动车道上,其中一辆被轧成铁片状。破碎的汽车挡风玻璃碎片、汽车尾灯散落一地。肇事蓝车的车头严重凹陷,面目全非。

  调查:雾大路湿突发车祸

  据现场目击者蒋先生、杨先生介绍,当晚6时左右,他们刚下公交车,正沿人行斑马线从东向西横穿红岗路,突然一声巨响,就见停在斑马线旁检修的红色货柜车猛然冲过了斑马线,车轮摩擦着细雨微湿的路面尖声刺耳。人们慌忙闪身躲过追尾的红、蓝两车,看着两车惊险滑行了20多米才被路边道牙挡停。与此同时,人们发现凹陷的肇事蓝车车头内挤困着两名司机,于是火速救援。其中一名司机右腿负伤,另一名司机左手负伤,被送进医院救治后,目前伤情稳定。

  呼吁:增设交通安全警示牌

  附近居民反映,近期在这段路上已经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他们建议在斜坡北端和车辆交会点附近,增设交通安全警示标志。(请报料人赵先生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