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打击防范能力 武进启用电子眼防控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23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日报消息本月起,投资400余万元的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在武进中心城区投入使用。该监控系统共设有 电子监控探头79只,其中56只具有旋转功能,将为提高打击防范能力、维护中心城区治安稳定提供有力支持。

  针对中心城区外来流动人口多、重点要害部位多、街头路面案件多和治安形势复杂的实际情况,武

  进在对原湖塘镇建立的监控设施进行效能评估的基础上,扩大监控范围、增加点位数量、强化监控功能,充分发挥“ 电子眼”在实时监控、防范震慑、证据收集等方面的作用。

  79只“电子眼”的监控范围覆盖以青洋路、武宜路、鸣新路、新312国道为界的整个中心城区。重点监控政府机 关、金融单位、大型综合市场以及主要交通要道等重点要害部位、公众聚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地段。监控中心设在区公安局,依 托城区保安巡逻大队力量进行日常运作,并与110指挥中心协同作战。

  为确保监控系统发挥实效,城区保安巡逻大队专门成立13人的监控中队,进行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实时监控。 同时还增配8辆巡逻车,强化街面巡防力度。 (永相马浩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