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了8个义工 家里一下热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59 海峡都市报

  “你叫啊汝,呵呵,我孙女也叫啊汝。”3月5日下午,泉州市区和平社区柯天桊老伯家里,8名海都义工围坐一圈,听了义工黄怡汝和老人的对话,大家都笑了。

  听见说笑声,在卧室休息的傅阿婆躺不住了,摸着床沿下地。

  “家里来了这么多客人,可惜我眼睛看不见。”傅阿婆歉意地向大伙点了点头。

  “阿婆,以后我们常来,您就不会感到闷了。”从东海赶来的黄怡汝,赶紧过去扶阿婆在椅子上坐下,还帮她理了理头发。

  “阿伯,您看,这报纸上有您的照片,我来给您读读报。”泉州师范学院04级学生张惠玲带来一份3月4日的海峡都市报,那上面写着阿伯的心愿:希望有人来陪他们聊天看报。而张惠玲他们,正是看了本报义工联盟发出的征集令,过来帮助两位老人的。

  临走时,傅阿婆握着洛江女孩彭彭的手舍不得放,嘱咐大家要常来。“过几天,我和几位同学来帮您浇花除草。”张惠玲的话给老人吃了颗“定心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