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植百家树共万家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本报与北京欢乐谷联合主办的“植百家树,共万家欢”活动今天开始征集市民报名。本次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征集100个不同姓氏的家庭组成“欢乐万家”植树团,4月初到北京欢乐谷进行植树活动。

  北京欢乐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主题生态乐园,由其承建的百米绿化带被评为“北京市优质绿化带”。北京欢乐谷“时尚、动感、欢乐、梦幻”的娱乐个性,充分体现了北京现
代家庭的娱乐需求,建成后将为北京奥运会增添一个全新的现代旅游胜地。

  即将于今年暑期开业的北京欢乐谷是

华侨城集团总结十余年主题公园建设与运营的成功经验,建设的大型主题生态乐园。该项目一期占地56万平方米,由峡湾森林区、爱琴海区、玛雅区、香格里拉区、蚂蚁王国区和亚特兰蒂斯区六个主题区组成,拥有主题文化艺术表演、游乐设备、主题景观、生态景观、主题游戏和餐饮购物等丰富的文化娱乐休闲方式,而定期举行的一系列文化节庆活动,将强化这种体验效果。30多万平方米的绿化、8万平方米的湖面更是赋予欢乐谷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在北京欢乐谷所创造的奇趣氛围中,一家人可以各取所好,其乐融融。

  欲参加“欢乐万家”植树团的市民可以通过热线电话、传真或网上等形式报名。3月26日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从报名家庭中选择符合条件的家庭参加本次活动。4月2日,本次活动将在位于北京欢乐谷爱琴海主题区的绿化区内进行,植树团成员不仅有机会抢先目睹这一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为国际化、现代化的主题生态乐园,而且可以亲自参与植树建园活动,播种下永久性的欢乐企盼。根据规定,每个姓氏只能有一个家庭代表,同一姓氏的家庭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选择。

  报名电话:67201818;传真:67200688;网络报名:www.happyvalley.com.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happyvalley@bjoct.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植树活动报名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