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骆玉林在西宁市要求切实抓紧项目的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3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对今年全市的建设项目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裔炯,副省长、市长骆玉林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市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文林主持。骆玉林就如何做好今年的项目建设工作作了讲话。

  骆玉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一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根据安排,今年我
市计划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35亿元,比上年增长17%。抓项目就是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就是抓和谐社会的建设,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开工建设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集中精力,突出重点,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骆玉林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市政府对今年建设项目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对建设项目逐一进行前期工作摸排,核查落实情况,进一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落实国家和省上支持的建设项目。要切实抓紧项目的开工建设,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对各自建设项目一定要按时限要求,精心组织,抓紧开工,抓好建设进度。特别是对大南山公园、海湖新区、朝阳物流园区、湟水河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要早开工、早建设,尽快形成工作量。要千方百计筹措建设项目资金,努力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通过落实国家和省上的资金,落实信贷资金、招商资金,和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思路,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证。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做到万无一失,所有建设项目一定要按国家规定的相关程序进行,要建立健全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

  骆玉林强调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领导从现在开始就要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都要深入施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市政府督察部门和市目标办要对全市重点项目落实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察,确保全市完成今年的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副市长顾国权对今年全市的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记者 史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