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丽宏把网民声音带进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王婧 顾盈华)昨天,全国政协委员赵丽宏带着他的笔记本电脑进了小组讨论会场。“今天在这里,我要把会场外面的声音带来这里。”

  赵丽宏一边打开笔记本电脑,一边说,这次两会是他首次尝试写博客,没有想到几天下来,他的两会博客已经有了3000多次的点击率,先后有500多人发表了评论。赵丽宏用了五六分钟,念了一些民间的声音。

  “农村教师的现状能否反映一下?你可知现在农村教育的现状?”

  “社会在进步,为什么乡村教师的生活水平没有提高?”

  “乡村教师,每个月只有300元,而且半年一发……”

  特别是当他读到山东省宾州市一名乡村教师的留言时,字字恳切,在场的委员频频点头,有的还用笔把网友的意见记录了下来。

  赵丽宏很感谢这些留言让他听到了不同的声音,通过这些评论,他知道他对社会的了解还有很多盲点,人民对代表和委员还有更多的期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