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难捱打男子要离婚 求原谅妻子自断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36 扬子晚报

  6日晚10时许,四川省罗江县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场镇一服装店漂亮的28岁老板娘刘纾与丈夫汤华打架,刘纾手指鲜血淋漓地跑了出来。民警赶到后一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刘纾打了汤华,汤华提出离婚,刘纾为求原谅,竟自己砍断了左手食指。

  提及汤华,周围邻居都会跷起大拇指,为人憨厚,做事麻利。而刘纾生得漂亮,从小娇生惯养。2003年春节两人结婚后开了个服装店,汤华照料生意同时也承担了所有家务。
即使这样,刘纾还经常找碴与汤华吵闹,把他打得青一块紫一块。6日晚,汤华因要核算账目便请刘纾洗碗,而刘执意去打麻将,汤华随口说了句粗话。刘纾马上挥拳砸向汤华,把汤打得遍体鳞伤。汤华绝望之下发誓要离婚。刘纾顿时懵了,跪在汤华面前请求原谅。随即她跑进厨房,把左手食指砍掉。看着血淋淋的断指,汤华妥协了,找来毛巾为刘纾作了简单包扎,把她送到卫生院治疗。

  (据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