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之女马唯中被爆纽约夜会富公子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48 华夏经纬网

  

马英九之女马唯中被爆纽约夜会富公子图

  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马英九之女马唯中被爆纽约夜会富公子图

  图片来源:TVBS新闻

  华夏经纬网3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在纽约被周刊拍到和岛内化工大厂东碱公司二公子赵欣荣夜会吃饭,今年25岁的马唯中是不是有了新恋情?马英九护女心切,笑而不答。

  据周刊报道称,马唯中与赵欣荣碰面后,首先在纽约东村距离她工作不远处的一间红酒店挑酒,看来女方对红酒颇有研究。随后找了间意大利餐厅共进晚餐,两人聊得十分开心,不过男主角却显得酷酷的,多半时间都是在听女方说话,席间双方还点了一款法国托斯卡尼出产的红酒,气氛轻松惬意。后来,一位女性朋友也加入,三人叙旧谈天,马唯中也笑得特别开怀。而这顿晚餐加上小费,总共3000多元,付账时赵欣荣很有绅士风度地主动付款,要小姐们把钱退回去。

  据悉,赵欣荣,身高185公分,外型英挺帅气,目前在家业侨泰兴投资任职,据了解,东碱赵家身价超过数10亿。面对与马唯中的浪漫晚餐约会,赵欣荣显得有些不安,仅表示他们在台湾就认识了,又拥有共同的朋友,赵欣荣表示自己在美国已经有一个女友。他强调如果吃饭的画面被刊出,那么以后可能没人敢跟她做朋友了。

  爱女私生活曝光,感情生活受瞩目,马英九怎么看。台北市长马英九:“我没有任何评论,女儿交友状况我的答案还是跟刚才一样。”不论媒体怎么追问,马英九口风超紧,不说就是不说,护女心切,把女儿的隐私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马唯中行事低调,高中时从北一女毕业后,曾经推甄上台大动物系,不过后来被人质疑是受到“特别关爱”,为求平静才选择到哈佛大学就读生命科学系,后来到纽约大学研习博物馆学,获得研究所硕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