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晓街道为外来女工送上维权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海涛报道今年三八节前夕,罗湖区东晓街道的外来工姐妹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街道办事处送来的维权卡上清楚地写明哪些是女工应有的权利,而这些权利一旦受到侵害可以立刻按照指引到街道司法所投诉寻求帮助。

  据了解,由于辖区女工数量较多,自我维权和防范意识都较弱。为此,街道司法所采取多种方式,让外来工们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获取法律保护。这几天,街道又连续举办“
维权送法进社区,姐妹学法强素质”活动,给女工们发放维权卡,让她们勇于举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