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持号食客门前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今天上午还不到10时,一家新开张的川菜馆门前就排起了长队,排队的人大多是上了年纪的女士。这家餐馆选在妇女节这天开张,而且打出了开张当日“免费就餐”的促销手段。

  70多岁的徐大妈喜笑颜开地说:“往年三八节,我儿子会特地回家请我下馆子。今儿赶上不要钱的了,我就约上平时一起扭秧歌的姐妹直接来了。”这家名为金洲湾的川菜馆
老板徐女士爽快地说:“这个店我筹备很久了,就是要赶着三八节开张,一来是让和我一样的妇女同志也过一次节,二来就是让街坊邻居亲身体验一下我们大众菜的口味,招揽些常客。”

  记者在饭馆门前的告示牌上看到,最近两天已经排队领号的食客可以在上午11时至2时、下午5时至8时30分两个时段免费在店内就餐,可乐和普通啤酒也不限量地免费供应。

  徐女士笑着说:“为了这次活动,我们至少准备了5万元钱,这两天从我们这里领号的已经有4000人了。”记者发现,有的食客手里拿的只是一张红纸。服务员解释说,预制的号发完后,他们就用红纸加了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