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鳄鱼换“婆家”啦东湖公园马棚变成鳄鱼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这几天,细心的您如果去了泉州市东湖公园动物园,会有新发现———原来的马棚被装饰一新,两条鳄鱼占了新“马窝”。

  记者昨日从东湖公园动物园获悉,春节期间“借”到动物园供市民观赏的鳄鱼,已经拥有动物园的“常住户籍”。原来这两条鳄鱼生活在洛江区马甲镇,上周,动物园买下它们。 本报讯 上网打个牌,就能获大奖?昨日,在石狮上班的王小姐打进本报新闻热线1360
0786110说,她碰到了这样的“好事”。但记者调查得知,是有人利用QQ游戏搞诈骗。

  昨日下午,王小姐告诉记者,上午她到“QQ游戏”上打牌,打了几把,游戏界面出现温馨提示,说他们那一桌被抽为幸运桌,获得一份大奖,他们须加一个QQ号码领奖。她加了那个号码,对方网名叫“腾讯QQ[客服]”,跟她讲她已获得由腾讯送出的奖金6888元以及笔记本电脑一部,需登录一个网站http://www.qqnew055.com办领奖手续,但要先付688元手续费。

  记者致电腾讯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在听了记者的反映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腾讯公司并没有在搞这样的幸运抽奖活动,也从来不以任何名义要求顾客汇款到公司,QQ游戏所有官方中奖信息只在http://game.qq.com/网站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