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医鉴定显示死因:脾破裂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3月3日下午,南安市康美镇梅元村75岁老汉苏振明,因拒绝34岁的儿子苏阿如讨要烟钱,遭儿子踢打,当晚8时许就撒手人间(详见本报3月5日报道)。

  昨日,南安刑侦大队经办民警黄警官称,法医鉴定结果已经出来,苏振明是遭遇钝性外力导致脾破裂,内脏大出血身亡的。对于悲剧的发生,黄警官说,苏阿如在接受审讯时表示,事发当天他喝了1斤多米酒后,为哥哥所办的鞋辅材料厂与父亲发生争执和推打。

  据警方介绍,案发前的十几年来,苏阿如曾打过他父亲2次,对其父母的辱骂几乎天天都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