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年佛山3000人游宁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51 金羊网-新快报

  宁夏旅游招商团来佛觅商机

  新快报讯(记者陈齐)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美景如云,别具特色的风情一直吸引着南方的游客。近日,由宁夏旅游局组织的旅游招商团来佛山推介其独特的旅游资源,受到了佛山旅游界的热捧。

  在3月6日于佛山金湖酒店举行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上,宁夏自治区的旅游业人士与佛山旅游界人士共聚一堂,商讨两地合作大计。佛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陆建生表示,宁夏旅游局这次带来了非常优惠的招商方案,给佛山旅游业提供了难得的商机。

  据了解,宁夏旅游业界与佛山旅游业界一直存在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薛刚表示,在2005年,宁夏有4000多人次来佛山旅游,佛山市也有3000多人次前往宁夏一览西北风情,宁夏在旅游资源上与佛山有很大的互补性,他希望未来两地的交往能更加频繁,旅游合作更加成功。

  推介会上,部分佛山旅游企业还与宁夏旅游企业签定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