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靖边检察干警酒后打伤3交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7:16 华商网-华商报

  

靖边检察干警酒后打伤3交警(图)

  事发现场,右为邱文伟(资料图片)

  

靖边检察干警酒后打伤3交警(图)

  交警孙涛伤在头上痛在心里本报记者邓小卫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邓小卫)3月6日晚,靖边县交警大队3名交警在县政府门口勘查车祸现场时,遭到县检察院一名醉酒干警当众辱骂、殴打。该男子还将交警手中的勘查器械和一部手机摔坏,车祸勘查被迫中止。报警后,县公安局一名副政委带领巡警大队及辖区派出所共10余名民警赶到现场才将其控制并带走。

  扰乱车祸现场打伤交警

  3月6日晚8时许,靖边县统万路县政府门口发生车祸,交警大队城区中队3名交警在现场勘查时,一名中年男子喝得酩酊大醉被人搀扶着从车祸现场经过。该醉酒男子对正在测量现场的交警无端辱骂,扰乱了勘查工作。

  据在现场的交警李春宏讲,他和另一名同事上前阻拦时,醉酒男子伸手就打了他两记耳光,不断撕扯他俩的衣服,还扬言“老子就是管你们的”。随后赶来的交警孙涛看到现场无法控制,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时,醉酒男子突然冲过来,一把将手机抢过,向孙涛头上砸去,孙涛前额当即就肿起一个血包。

  接到交警队报警后,靖边县公安局副政委白凌霄带领10余名民警赶到现场,看到醉酒滋事男子是县检察院渎检科干警邱文伟,因为当时围观群众太多,众民警在极力劝阻下,好不容易才将其送上车带离现场。

  据西郊派出所民警介绍,邱文伟当晚可能饮酒太多,一直处于亢奋状态,见谁骂谁,很难进行问讯,派出所只得让家属将其领回家先醒酒。

  醉酒打人后第二天仍未清醒

  昨日上午,处理此事的西郊派出所所长崔焕恩讲,民警已经对当晚被打伤的交警以及目击群众做了问讯笔录,但闹事的邱文伟上午仍未酒醒,所以暂仍不能进行问讯。

  昨日一整天,邱文伟一直未到检察院上班。记者了解到,当晚邱是和几名同事一起喝的酒,酒醉后回家途中经过车祸现场才惹出此事。下午,靖边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明朗向记者表示,他已经知道此事。但他并未发表其他看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