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向全国各族妇女祝贺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4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8日分别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胡锦涛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代表党中央,向出席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

  8日上午,胡锦涛参加了黑龙江代表团的审议,并作了讲话,就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发表了意见。胡锦涛强调,要抓住当前国际生产要素流动和产业转移加快的历史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抓紧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形成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基础产业和制造业为支撑、服务业全面发展的产业格局。要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按照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大力增强原始创新能力、集成创新能力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要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开发节约并重、节约优先,积极开发和推广资源节约、替代、循环利用技术,抓紧解决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环境污染问题,努力形成低投入、低消耗、低排放和高效率的节约型增长方式。要着力提高劳动者素质,加大人力资源开发的投入,加强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特别是加强高级管理人才、高端研发人才、高层创新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