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腐倡廉促进科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07 新文化报

  何勇参加吉林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胡占山 肖成红 王瑾) 全国人大代表、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充分肯定成绩、深刻分析问题,深情展望未来美好前景、非常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何勇说,党中央、国务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十分重视。何勇强调,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温家宝同志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政府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把服务科学发展、保证科学发展、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反腐倡廉的重要任务,围绕加强宏观调控、做好“三农”工作、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节约能源资源等一系列重大政策和改革措施,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推动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要配合有关部门纠正盲目投资、重复建设、追求脱离实际的高指标等行为,对违背科学发展观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处理。

  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胡锦涛同志作出了重要批示。我们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商业贿赂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地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