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设立人才奖励最高荣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5 青年时报

  今后,杭州有了人才奖励的最高荣誉奖———杭州市杰出人才奖。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日前出台的相关文件,从2006年起,我市将每三年评选一次杭州市杰出人才,获奖者由市委、市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一次性奖金20万元人民币。

  根据文件规定,“杭州市杰出人才奖”是杭州市人才奖励的最高荣誉奖。“杭州市杰出人才奖”的评选

  ,坚持德才兼备原则,把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主要标准,不唯学历、不唯职称、不唯资历、不唯身份,不拘一格选人才。

  “杭州市杰出人才奖”评选对象是: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

  评选的条件是: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和现代管理等领域,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或在一、二、三产业中作出杰出贡献,其成果实施、技术应用或工作实绩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效益或重要影响。

  “杭州市杰出人才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不超过20人,无符合条件者可以空缺。获奖者由市委、市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一次性奖金20万元人民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洪光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