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一商场"买500送帅哥" "帅哥"半天被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3月9日消息(记者刘湛)昨日,重庆茂业百货“买500送帅哥”的54名挂牌帅哥,不到半天就被抢光。商场紧急通告:接下来一周,将依次“补送”帅哥上门做家政工。

  “买500送帅哥”的策划者、茂业百货的店长沈玉华最终没被拉去做家政工——这是挂牌帅哥中,惟一幸免被“劳务输出”的。一位买了1000元鞋子和化妆品的女顾客挤进前台
,指定要沈玉华。商场客户部经理立马通知沈。面对比平时多出3倍的客流,沈一边协调着商场运营,一边哀求式地请求这位下属:帮帮忙,替我换一下。到15时前,沈玉华推掉了5个预订。

  事实上,沈的其他53名挂牌同事则在14时前,悉数出门做了家政。买了500多元商品的刘小姐指名要商场超额送3位帅哥。商场起初不答应,最后还是满足了她。原来,刘小姐要3位帅哥到敬老院打扫清洁。茂业百货派出专车,送行政部经理、防损主管、消防主管3名骨干到敬老院,为老人服务。

  商场统计,到17时前,有效预订人数达到100次,预计接下来的一周将有超过300人次的预订。帅哥中厨师最受欢迎,其他热门的有水电维修工、家教等。现场争领帅哥的,大多数为30岁以上的女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