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行借记卡本月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农行近日发布公告,金穗借记卡将在本月25日正式收取年费。专家建议,根据自己不同用途,灵活选择用卡。

  ●了解免费条款

  据农行介绍,农行对年费扣收日上一年度累计刷卡消费金额达到人民币2000元的借
记卡客户,减免一年年费;对社保卡、校园卡、劳教系统专用卡等用于社会福利保障事业或特定用途的专用卡免收年费;分行认定的个人VIP客户等,视情况可享受年费全免或免半。

  ●看用途选工具

  目前,市民办理金穗借记卡主要有:快速异地汇款,每月偿还房贷,投资理财工具。针对不同使用用途,专家建议市民可灵活选择。

  对于部分市民将金穗借记卡作为住房贷款还款卡,可有三种方式供选择:继续用金穗借记卡还款;用存折还款;现金方式还款。

  不过,农行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农行对存折账户使用是免收手续费的,但今后可能会对小额存款收取账户管理费。作者:□通讯员顾海萍 记者钱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