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大学未毕业神秘失踪 老汉在取款机前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20 扬子晚报

  汪绍土老汉的儿子汪荣华今年23岁,本科期间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水利工程系。整整12年里,夫妻每天凌晨三四点钟起床磨豆腐……汪荣华的学费就是这么一点点攒起来的。

  2001年汪荣华以高分考入中国农业大学。2005年7月8日,汪荣华告诉父母,他将到位于成都的“中水五局”上班。三天后,他给家里打来电话,希望给他的银行卡里存1000元作生活费。想不到,从这个电话之后,家里再也没有收到他的任何音讯。

  因为长时间没有儿子的消息,家人把电话打到“中水五局”,一问之下大吃一惊:该单位答复从未与汪荣华签过协议。经过多方查询,家人从汪荣华银行卡的取款记录上发现了线索:他曾先后8次在汉口火车站附近的一处农行自动取款机上取过款。汪绍土决定动身到武汉寻子。推算又快到儿子去银行取生活费的日子了,老汉决定每天守在取款机旁打探消息。

  据悉,汪荣华的大学成绩并不理想。汪荣华的大学班主任周春发老师也证实,汪未能拿到毕业证。此外,汪荣华学费的一部分是靠助学贷款缴纳的,现在还欠银行1万多元。汪家猜测,汪荣华很可能是因为学业不佳和找工作受挫,所以躲起来以逃避现实。(据海口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