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案法官”捧“金法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育勇 通讯员邢邦明)昨天上午,北京军区在天津警备区召开杜建军同志荣获“2005中国法官十杰”荣誉称号表彰大会。北京军区副政委李文华中将、解放军军事法院院长曲大成少将、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秉伦少将,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段端武少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警备区领导同志李德顺、杜克明、任恩尚、张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秉伦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2005中国法官十杰”评选结果的通报》。2月26日,在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联合举办的“2005中国法官十杰”评选活动中,杜建军以网上最高得票数当选“中国法官十杰”,并荣获“金法槌奖”。杜建军担任法官20年,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审理案件,把“定纷止争、案结事了”作为审判工作的最高追求,所办案件定性准确,量刑适当,无一错案,无一发回重申,无一改判,被人们称为“铁案法官”。

  李文华、曲大成、段端武在讲话中首先向杜建军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杜建军同志在军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广大政法和党员干部要广泛开展向杜建军同志学习活动,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求,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出骄人的业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