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错即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50 南方周末

  ■第1151期060302C23财经版《中国资本市场还要向印度学习》的附表《中印资本市场比较》中,“上市公司”项下“印度5000多家”有误,应为“印度10000多家”。

  ———东北电力大学林新笠

  ■第1150期060223A4时政版《新农村建设,转移支付或达数千亿》一文,最后一个
小标题“8个‘一号文件’的历史脉胳”中,“历史脉胳”为“历史脉络”之误。

  ———青岛戴恩涛

  ■第1150期060223B9版《一个支农学生的梦想与挫折》一文中,第4段谈及马永红是“陕西商洛县麻坪镇的一位出名人物”,表述有误,其中“商洛县”应为“洛南县”。

  ———北京张鸿基上海交通大学杨帆

  ■第1150期060223C19版《辽源:百年煤城艰难转身》第8段提及资源型城市改革试点城市之一为“珲春”,“辽源的运气”部分第3段亦提及“黑龙江的大庆、珲春……入围试点”,两处“珲春”均应为“伊春”。珲春为吉林省城市。黑龙江省伊春市则为2005年5月,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确定的森工类型资源型城市改革试点。“最后的资源”部分第8段通化的“煤河口”应为通化的“梅河口”。

  ———中国地质大学许鹏武警浙江总队张霆

  ■第1150期060223D29往事版《蔡元培为陈独秀编造假履历?》一文,“陈独秀没有担任过安徽公学教务长、安徽高等学校校长等职”部分,第3段所引文字“邓之前的校长为‘马通伯(共昶)’”有误,应为“马通伯(其昶)”。马其昶,字通伯,晚号抱润翁,安徽桐城人。民国时历任安徽高等学堂校长,清史馆总纂等职。

  ———上海师范大学俞明芳宁夏大学马元照

  栏目编辑:胡晓

  E-Mail:nfzmhx@vip.sina.com

  传真:(020)8737036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