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派出所民警首次进行消防执法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15 中国江西网

  

江西派出所民警首次进行消防执法检查(图)

  派出所民警在消防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民德路上进行消防检查(中国江西网 邓小勇 摄)

  

江西派出所民警首次进行消防执法检查(图)

  消防工作人员在网吧教派出所民警怎样使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中国江西网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网9日南昌讯( 记者 邓小勇 报道)9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200多名派出所民警对消防基本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当日下午2时30分,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百花洲派出所民警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民德路上的“天地英雄网吧”的消防通道安全、消防应急灯、消防栓检查等进行了执法检查。据了解,这是江西省颁布《江西省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实行)》3月1日实施以来,派出所民警的首次进行的消防执法检查。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