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落实措施严防腐败 市纪检组进驻三大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28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日报消息日前,市纪委副书记盛克俭到体育会展中心大剧院项目建设指挥部作预防工程腐败报告会,参 加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大剧院三大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这是我市在“加大投入”中严防工 程腐败,实现“建设优质工程,培养优秀人才”目标的又一举措。

  按照市长王

  伟成的要求,市纪委、监察局及时抽调人员,向“三大工程”派驻纪检组,会同指挥部共同开展“同步预防职务犯罪 ”工作。据“三大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何玉清介绍,派驻纪检组可以参加指挥部办公会、调度会、招标会等各种会议 ,随时查阅资料、提出质询,直接对“三大工程”建设过程中人、财、物的运行情况进行全过程的监督检查。

  据了解,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培训,组织学习党纪法规和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教育、 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纪检组制定了《体育会展中心大剧院项目建设指挥部廉政工作计划》,明确规定指挥部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六不准” ;制定了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设置了严密的重大设备采购、招投标工作、经费支付、工程变更等工作程序,防止个人或 少数人说了算,从源头上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严格执行《建筑市场廉政准入制度》,进场施工的法人代表不能有不良记录, 保证一流建筑企业参与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高效优质。市

审计局实施跟踪审计,及时发现和纠正工程建设中的漏洞。同时 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严防工程腐败问题的发生。 (孙乃钊戴春华林以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