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网上预报名截至3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网络24小时开通,考试中心提醒考生避开网络高峰报名

  新快报讯(记者胡珊霞)2006年普通高考佛山考生网上报名从3月8日开始,预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3日。网址为http://www.ecogd.edu.cn/gkbm。市考试中心提醒,为避免网络塞车,考生可避开网络高峰时段报名。

  按照今年广东省高考网上报名分片分时段的时间安排,佛山市报考全国普通高考的普通类考生和报考“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的考生的预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13日,确认报名资格时间为3月12日至16日。

  应届毕业生可凭所在学校统一分发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普通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gkbm)。为确保报考信息安全,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在输入资料后应立即修改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社会类考生需要到各区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符合条件者才能在网上报考。考生在网上预报名后,应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和户口簿到考生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核对报考信息、电子摄像,并交纳报名费。

  报名期间,考生仍可随时凭考生号和密码核对或修改报名资料,核实无误后再确认提交。考生信息经报名点确认后,考生登陆后只能浏览不能更改,如需更改由报名点同意后才可进行操作。

  为避免网络塞车,考试中心提醒,报考网络为24小时开通,学生可深思熟虑后再行填报,避开网络高峰分时段报名。

  另据介绍,根据广东省普通高考考务工作日程安排,普通高考考生体检时间是4月1日—20日,各区可根据其实际情况进行安排,考生必须亲自参加体检。

  考试中心提醒:佛山市普通高考工作面向考生的业务下放至各区,考生可就近在所属区的考试中心(招考办)办理报名报考、考试、咨询等事项。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