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中心“长江南北货”地块破土 凯润金城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街口长江南北货地块于2003年挂牌出让,大发集团南京凯润房地产以当年最高价——4.6亿元摘得,然而两三年过去了,这里仍是一片“静土”。这块新街口繁华地段的“晾晒”土地一直以来倍受各界关注。记者获悉,3月8日,该地块终于破土动工,项目案名定为“凯润金城”。

  新街口长江南北货地块坐落于中山路与长江路交界处,处于5分钟走到新街口、10分
钟走到珠江路电子一条街和广州路科技一条街的黄金位置。在出让当年,是南京为数不多挂牌出让每平方米成交价超过万元的地块(每平方米成交价1.3万余元)。

  位于新街口的长江南北货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35961.5平方米。

  昨天,负责该项目的销售经理夏冰介绍,根据功能规划,长江南北货地块同时是商务办公区、酒店式公寓,以及商铺。

  其中,A1地块将建设一座百米高左右的写字楼,一个27层高左右的酒店式公寓,和一座6层高的大型商场,商场的经营性质和方向等尚在进一步调研商讨中。A2地块将建设一座14层高左右的酒店式公寓,其中1—5层裙楼设计具备餐饮功能。B1地段将建设两栋27层左右的高层住宅;B2地块将建设两栋12层高小高层住宅,户型中等,多数在90到120平方米。目前已经有不少客户登记,有意向预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