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比世全球巨富排行榜 五位台湾富豪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富比世杂志9日公布的全球793位身价十亿美元以上的巨富当中,有五位台湾人及家族——王永庆、郭台铭、蔡万才家族、王雪红与陈文琦、林百里。

  据报道,根据富比世的排名,王永庆以54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107,郭台铭以43亿美元排名第147,蔡万才家族以33亿美元排名第207,王雪红与陈文琦以21亿美元排名365,林
百里以16亿美元排名第486。

  据悉,包括澳洲及纽西兰的亚太地区共有115位身价超过十亿美元的富豪,其中以日本最多,共有28位富豪及富豪家族,香港有17位。

  富比世的分析师指出,中国大陆经济蓬勃发展造就了多位富豪新贵,去年只有2位身价超过十亿,今年就增加到8位,而其中至少有3位年龄只有30多岁。

  此外,新经济在印度的发展也可由印度富豪新贵人数的增加得到印证。印度有23位身价十亿美元以上的富豪,其中多人是经营通讯、软件及医药等科技产业致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