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今将去学校感受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9 新文化报

  《16岁女孩要卖器官上学》续

  新闻回放:小红(化名)8岁那年,妈走了,爸死了,她成了“孤儿”。好心的大伯收留了她,并视其为己出。可就在前年,大伯因车祸去世,小红被迫辍学,来到长春一家快餐店当起了服务员。为了求学,她想到卖器官。报道见报后,很多读者和网友都表示要资助她。

  本报讯(记者 艾灵) 小红终于可以实现她继续上学的梦想了!长春市一家私立中学的校长希望让小红去上学,不仅学杂费不收,连吃住都包了。今日记者将领小红去学校参观。

  昨日,这家私立中学的张校长对记者说:“她要是能来上学,不仅费用一分不用交,就连吃住我也包了。”张校长说,因为他们学校只有初中, 如果初中毕业小红还想继续上学,他可以再供她上学。

  张校长还有一些担心,就是小红的户口和学籍问题。“我愿意无偿收留这个学生,也希望有关部门能为这个孩子开个绿灯,把她的户口和学籍从老家九台市迁过来,这样才会避免以后考学带来的麻烦。不过,就算迁不过来,小红可以在我这里寄读,只要原来的学校能为她保

留学籍,她一样可以继续考高中、大学。”

  张校长表示,可以让小红先到学校看一看,感受一下环境再决定。(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