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性福”和情人私奔 农妇狂砍情人发妻12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为了永远得到“情人”,她向“情人”的发妻举起菜刀。昨天,这个恶毒的女人被江宁区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突然举刀

  2005年9月14日。“救命啊!她要杀我!快来人呐!”几声凄厉的女人呼救声在江宁
区上坊镇的偏僻处响起。闻讯赶来的村民发现,王方和付传芳扭打在一起,王方浑身是血,地上扔着一把血迹斑斑的菜刀,付的嘴里还嚷嚷着“掐死你”。村民见状立即把两人拉开,并报了警。

  此时,王方已是奄奄一息。在村民眼里,付传芳跟王方关系一向不错,两人怎么会突然这样拼命呢?

  相约私奔

  “我和她老公好,之前我们约好了私奔去桂林,他怕离(婚)不掉,要我这么做的。”付在派出所里这样为自己辩解。王方对自己被砍杀的原因显得很震惊。事实上,王方的丈夫高某矢口否认是他指使付杀掉他老婆。“我们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啊”。

  昨天庭审宣判后,付告诉记者,其实她也不知道到底爱不爱高某,只是“喜欢跟他在一起睡觉”:“以前,我跟老公每个礼拜才过一次夫妻生活,以为很正常。后来,我认识了同厂的高某,在厂后面的树林里发生了关系。我发现他比我老公强多了,可能是我老公在那方面不行。从此以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他了。”

  付举着戴着手铐的双手拭着泪,说:“去年10月,他说要带我去桂林,但怕离不了婚。几个月后,我写了情诗给他。我对他说,除非我老公和你老婆死掉,我们才能在一起。他不敢,我就自己动手了。”据警方透露,伤者身上共有12处刀伤。

  害人害己

  随同押送的法警告诉记者,付被关押进看守所以后的近6个月时间里,她的家人没有来看过她,她进来后没衣服穿,穿的都是别的犯人扔下的破衣服。而她心心念念的“情人”根本不承认和她有什么感情上的瓜葛。

  羁押室里,付缩着身子,浑身发抖,两眼惊恐地看着法警。记者问她还有什么想说的,她的眼中露出恶毒的表情,说:“是他指使我干的!我上了他的当,我恨死这个恶贼了!”

  当法警要把她关进铁栅栏里的时候,她的身体再次抖起来,两眼在铁栅栏后噙着眼泪,发着呆。

  昨天,法院经审理认为,付传芳为达到与高某长期共同生活的目的,产生杀死王方的念头,并已付诸实施,但其犯罪没有得逞。故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