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铁凌晨重大事故五人罹难 初步判定人为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台铁公司今天凌晨发生严重事故,五名员工不幸罹难,事故初步判定是人为造成。

  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的时间是今天凌晨1点06分,台铁北回线1073次树林开往花莲的自强号列车原本预定1点22分抵达花莲车站,但却在花莲崇德到新城间西正线58公里100公尺处,撞上了六名正在施工的工人,其中五名员工不幸罹难。

  根据列车司机表示,抵达事故现场前,并没有看到任何停止号志,发现施工工人时已经来不及煞车。台铁表示,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不幸罹难的五位员工将会获得抚恤,金额约数百万元。详细原因台铁公司将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