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进一步开展海外青年志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葛怀宇):正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全国政协年度例会10日举行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建议,进一步开展海外青年志愿服务,促进中外友好与合作。

  政协委员徐枫在发言时指出,开展海外志愿服务,可以在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间、在中华文化与世界多民族文化之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利于增进民间友好,进而为发展国家关系服务。

  自2005年海外志愿服务被纳入中国国家援外工作以来,中国已先后派出了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东南亚和非洲一些国家,特别是前往泰国海啸灾区,进行无偿服务。目前,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包括汉语教学、农业科技、中医治疗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