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对质询 台“交长”:我会生孩子但不会生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03 中国台湾网

  

面对质询

  台“交通部长”郭瑶琪接受“立法院”质询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 随着台湾ETC(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系统)腐败案愈演愈烈,台“立法院交通委员会”多次要求台当局“交通部”公开案情的调查资料,并且揶揄地指出
:“交通部”没有公开资料的胆量和诚意。面对台“立法院”、媒体和台湾公众的三重责难,台“交通部长”郭瑶琪在“立法院”会议上气愤地说:“没有(资料)就是没有,我会生孩子,不会生资料!”随后,不同党籍的台“立委”之间互相指责对方受贿,甚至破口大骂,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据台媒报道,台“立院交通委员会”3月9日通过“立委“刘文雄的提案,要求台当局“交通部”立刻将ETC案全部的调查资料提交,以秘密会议的方式进行审查,同时还将邀请各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与会一起进行讨论。

  面对“立院交通委员会”的连番追问,台当局“交通部长”郭瑶琪十分气愤,她强调已将案情的全部调查资料和七盘录象带送交“立院交通委员会”,并且她强调:“如果还有别的资料,我们可以带来,但是如果没有,对不起,我会生孩子,不会生资料!”

  郭瑶琪的说法立刻引起在场“立委“的严重抗议,台“立委”李鸿钧表示:郭瑶琪的态度非常恶劣,没必要以这种方式表达立场,这样无异于泼妇骂街。

  “立委” 郭玟成在质询时更是爆出猛料,他指出有的“立委”接受了ETC承包商的贿赂,有的拿了几百万,有的拿了一千万!但郭玟成的话还没有说完,“立委”陈进丁竟然破口大骂,他警告郭玟成不要胡说八道,甚至将手中的记事本砸向郭玟成。多亏其他“立委”阻挡劝说,场面才逐渐平稳。

  此外,还有“立委”质疑台当局“交通部”为何在ETC停办检讨阶段就进入营运测试,要求立刻停办ETC,等查明真相后再决定何时继续运行。但是郭瑶琪认为涉及面太广,不能停办。(李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