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三成女性想变瓜子脸 医生认同注射肉毒杆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26 国际在线

  

香港三成女性想变瓜子脸医生认同注射肉毒杆菌

  香港歌星蒋雅文,3月9日在香港出席瘦面品牌保妥适BOTOX 2006女性对瘦面需求的调查报告及星级代言人分享会,以完美瓜子脸示人。

  国际在线消息:拥有瓜子脸,是不少女性的梦想,为求减去包包脸或改善国字脸,
有人会大洒金钱尝试各式各样的瘦面产品。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超过9成香港被访女性认为容貌甚为重要,当中有4成不满意自己的面形外观,3成更以护肤品、推脂及通淋巴等方法以求达到瘦面效果。

  爱力根药厂今年2月下旬,以互联网方式进行有关香港女性对瘦面的需求和看法的问卷调查,共访问了532名18岁或以上的香港女士。62%受访者表示每月会消费达1,000元以上在美容护理上,接近3成更曾尝试瘦面,当中以使用瘦面护肤品为主,但6成被访者表示效果并不明显。

  整形外科专科医生何维新表示,虽然女性愿意花钱在美容护理,但调查却指84%受访者对广告所声称的美容功效半信半疑,12%更表示不可信。不过,受访女性均认为改善外观能提高自信心,及可以尝试不同的发型与造型。

  整形外科专科医生何荣润指出,坊间的瘦面方法并不可靠,现在则以注射肉毒杆菌蛋白瘦面得到医学界认可。因为注射后能暂时放松过度活跃的肌肉,瘦面效果可持续4个月或以上,每次注射约需6千至8千元左右。他并指接受疗程初期,咀嚼肌会开始收缩,可能会变得无力,但不会有永久副作用。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