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机关事业单位技工等级考核工作目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006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日前启动。凡机关、事业单位中现在技术岗位上工作、并取得人事部门核发的技术等级岗位证书者,均可申报参加等级的升级考核。

  市人事局介绍,1987年底以前参加工作的中级工可申报高级工的考核;1997年底以前参加工作的初级工可申报中级工的考核;2005年底前学徒期满转正定级的,以及由普通工
种岗位转到技术工种岗位的工人,可申报初级工的考核。

  参加考核者还须符合以下条件:2005年思想政治表现和生产工作成绩两项考核合格;2002年底前取得政府人事部门颁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并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经考试合格取得证书。

  本次升级考核工作对技术工人中的佼佼者,经各级政府人事部门审核,可放宽中、高级技术等级申报年限2年。这些佼佼者应具备下列条件:技工学校或职业中学毕业的学生,凡所学专业与工作岗位对口的;2005年底以前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年度考核连续2年以上优秀的。

  本次升级考核的程序、办法是,本人填写《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升级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复印件无效),由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政府人事部门对其申报资格进行审核;所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组织符合升级条件的技术工人参加相应的升级培训、考核。

  市人事局特别提醒报考者,今年3月底前,为报名资格审查阶段;4月1日一5月31日为培训、复习阶段;6月1日至30日为考试、考核阶段。经培训考试(核)合格的技术工人岗位证书核发时间统一为8月31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