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2游行319集会 宋楚瑜:会积极配合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4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与亲民党计划在本周日(12日)与下周日(19日),分别举办游行和集会活动,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他原则上会全力支持国民党主办的活动,至于亲民党举办的三一九集会,将结合民主行动联盟等团体,向当局呛声。

  据悉,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召开党团大会,会中讨论举办三一九集会的细节
,党团如何与党中央采取一致立场,在“立法院”力推攸关两岸和平与民生福祉的“法案”。

  据报道,宋楚瑜发表谈话指出,国民党主办的三一二大游行,原则上亲民党会全力配合;三一九定点集会,亲民党计划结合民盟以及其它反军购联盟等团体,向当局表达不满。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则表示,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已有致电,以党对党名义正式邀请宋楚瑜参与。

  党籍“立委”刘文雄表示,原本亲民党主办的三一九集会,地点选在“中正纪念堂”,但民盟和反军购行动联盟已借妥凯达格兰大道,双方协商后同意合并举办。他说,三一九定点集会亲民党计划动员一万人,由“立委”林惠官担任动员组长,副组长党团副总召集人柯淑敏;文宣由亲民党副秘书长廖苍松专责,并成立临时协调中心,积极与民盟联系。

  刘文雄还指出,从下周一开始至三一九集会前,临时协调中心将固定每天下午二时三十分在党团集会,出席者包括党中央、党团干部、民盟与宋友会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