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民进城购物乘坐冷气村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惠州新圩镇实现村村通公交

  本报惠州讯本月6日,惠州市新圩镇投放的30辆19座冷气村巴正式在全镇各工业区及各村之间运营,村巴贯穿全镇各工业区及各村,全程50余公里,行程呈带状形,往西与东莞铁场村相接。村民在村门口即可乘坐公交车,进镇购物、采购农资用不再是难题。

  该镇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新圩镇从今年年初开始全面实施“村村通”公交车的工程,本镇一民营企业投资800万元用于工程投入及购车费用。今年2月,首次投入部分公交车在村与村之间试运行。

  该镇率先成为全市实现“村村通”公交车的乡镇。(黄礼琪匡湘鄂)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