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航昨启用模拟机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周敏,通讯员裘利、吴铠锋摄影报道:昨天下午,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模拟机中心正式开始启用。

  据悉,一个公司拥有20架同类型飞机就可以拥有一架模拟机。在此情况下,各航空公司会根据自身的飞行数量和训练安排来确定是否需要飞行模拟机。目前国内航空公司中,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山东航等航空公司已拥有模拟机。

  深航模拟机自2003年12月底成立模拟机训练中心筹建项目组以来,整个模拟机中心已投入将近3亿元人民币,其中一台飞行模拟机高达1000多万美元。目前模拟机中心拥有两台波音737-800D级全动飞行模拟机,由国际技术领先的模拟机专业制造厂商Thales公司制造,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动飞行模拟机,可提供波音737NG系列飞机的转机型、复训、各类训练。

  深航有关部门表示,模拟机中心的正式启用,对于推动航空培训,自主研发飞行训练软件,具有重要的意义。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