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拿大奖他们也拿大奖?又是骗子使诈 千万别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泉州市区郭先生在店里收到一封匿名信,拆开一看,里面掉出一张广告和兑奖券。郭先生刮开一看,是一个红桃K,按兑奖券的说明,是中了二等奖,可以得到价值27万的时尚轿车1部!

  “广告上说,香港某橱具为回报消费者的支持,特举行全国宣传有奖活动。我正纳闷,没想到隔壁开店的林阿姨也跑过来,说他们也收到同样信件,同样是中了二等奖!”

  “肯定又是骗子使的诈!”郭先生想提醒大家,如果收到此类信件,千万不要上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