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遭绑架 机智跳车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37 江南都市报

  小男孩报警后被民警接走。

  本报讯余隽、张远鹏、记者罗素静摄影报道:12岁小孩中午放学途中被两个陌生男子绑架上了一辆面包车,他急中 生智,趁绑架者买东西时从车上逃出后拨打了110。

  昨日下午3时45分许,南昌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儿童的报警电话,小男孩边哭边说
遭人绑架,还没有等民警 把事情问清楚,电话就断了。两分钟后,电话又响起,一个中年男子报警称,在南昌市井冈山大道的江拖宿舍门口,有一个刚 刚从绑匪手中逃出来的12岁小孩在寻求帮助。

  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十字街派出所民警出警。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江拖宿舍旁,一个小孩正在哭泣, 他嘴唇干裂,声音沙哑。

  小孩告诉记者,他叫小华(化名),今年12岁,在青云谱区万溪某小学读书。昨日中午放学后他独自回家时,一辆 面包车突然停在他身边,车中一陌生男子强行把他抱上了车。随后,小华就被困在车中,任凭他怎么哭泣,车中的两个30岁 左右的男子也不说话。

  下午1时30分许,面包车停在八一广场丽华购物中心旁,车上一个男子下车买东西,小华便趁机偷偷从车中跑了出 来。由于附近人多,坐在驾驶位置上的男子没有敢去追赶。

  小华从车上跑下来以后,就拼命地沿着大路跑。由于身上没有带钱,直到下午3时左右,他才在江拖宿舍旁找到一部 IC电话报警。因为紧张,他开始报警时没有说完就挂了,后来旁边一位叔叔帮他再次拨了110。

  下午4时,民警将小华送到徐家坊派出所。民警经过询问小华了解到,绑匪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的面包车,车牌号码是 赣A1xxxx。

  下午4时30分左右,青云谱公安分局刑侦二中队的民警在调查了相关情况后,把男孩送回了青云谱区万溪的家中。 目前,该中队正在调查此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