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府谷煤矿发生爆炸1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府谷讯(特约记者姬晓东)3月9日下午,府谷县老庄沟煤矿在井下爆炸作业时发生意外,造成一死三伤。

  据了解,9日下午3点左右,位于府谷县田家寨乡境内的老庄沟煤矿,在井下作业时,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结果在爆炸作业时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目前,三名伤者被就近送到神木县医院进行救治。

  巧的是,就在矿难发生的前三天,记者为该煤矿雇用外地打手殴打当地百姓,以及县领导涉嫌入股该矿的事情到老庄沟煤矿采访调查。当时,煤矿姓吉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他们煤矿的设计年生产能力是6万吨,但实际每天生产在2000多吨以上(即年生产煤炭达到六七十万吨)。而本次煤矿发生意外,是否和超产有关,尚有待于有关部门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和榆林市安全生产监督局联系,他们告知并没有得到有关报告。府谷县安全生产局的杨主任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中说,他们已经得到了死亡一人的报告,有关人员正在赶往煤矿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