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中山立交桥发生车祸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岑杰昌,实习生黄文静摄影报道:昨晚9时许,广州市中山一立交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微型面包车撞高架桥墩后翻侧变形,车内五人受伤。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嘭”的一声巨响从中山一立交东行、黄埔大道连接东风东路的高架桥脚处传来,一辆微型面包车翻侧路中央,车身严重变形。正当路人为车内人员的安危着急时,目击者发
现从变形的车厢里爬出五名浑身带血的男子,拦截一辆出租车自行离开前往医院求医。

  随后,空军

医院的急诊室来了五名带伤男子。不久,两名伤势较轻男子突然弃医自行离开医院。值班医生询问剩下的三名伤者的身份,但伤者始终沉默不肯透露,医生认为情况可疑报警。两名警察接警到达医院后,确认正在医院救治的三人就是刚刚在中山一立交附近发生的翻车事故中的伤者。警方对他们详细问话,但是伤者只是说自己广西人,当晚从佛山开车到广州,在中山一立交附近撞到了高架桥墩,翻车受伤,至于其他情况一直不肯透露。

  据了解其中的两名伤者伤势较重一人颅骨重创,一人腰椎骨折,正在医院进一步观察之中,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