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头将添20个水景雕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林泽贵)街头水景雕塑是城市文化的一种凝聚形式,有利于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大家的审美情趣。记者昨日获悉,继去年20个街头水景雕塑亮相之后,今年厦门市计划再添加20个水景雕塑。

  目前,厦门市城雕办已收到20余件初选稿件,近日将对相关地块进行实地勘察,以确定水景雕塑的选址。

  厦门市今年计划在城市公共环境中结合“见缝插绿”工程再添置20件“水景雕塑”。“见缝插绿”工程就是以岛内各城市干道沿线为绿地选点,尤其是在主要道路交叉口等重点地段,选取近期可以建成绿地的地块,改善城市景观。届时,水景雕塑就摆放在这些绿地上,增添动感和乐趣。

  根据计划安排,有关部门将于4月份评选出水景雕塑方案,6月底前完成雕塑安装和水景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