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华公布考研复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53 新京报

  最低为艺术学315分,体检不合格不予录取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清华大学研究生院昨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艺术学的315分,最高分数线为法学(不含0301)的370分。(详见下表)清华方面称,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据悉,今年清华硕士研究生复试人数为招生计划的110%至150%。

  考生可在3月15日以后,确定自己是否进入复试;3月24日,复试考生到各院系报到;3月25日进行英语听力测试、专业笔试和英语口语测试;3月26日至31日,组织考生面试。

  清华表示,各院系要严格按考生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而对有特殊才能和突出贡献的考生,可考虑优先录取。清华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复试中,面试成绩小于60分者将不予录取。

  

清华公布考研复试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