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9岁自称36岁,未婚却说离异 “相爱相守”为啥“丑化”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19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 张南 卢红) 37岁的牡丹江女子何丽(化名)离异后,为排遣空虚和寂寞经常上网聊天,结识了一个名叫“相爱相守”的男子。俩人相见恨晚,何丽分6次借给“相爱相守”1.68万元钱后,对方却失踪了……

  何丽离异后独自带着幼小的孩子生活。2005年9月,何丽进入一个以鹊桥命名的聊天室,一个名叫“相爱相守”的男人主动找她聊天。男子自称通化人,36岁,离异,女儿判给
了妻子。该男子似乎非常了解一个离婚女人的痛苦,每句话中都流露出对何丽的关心。何丽很感相见恨晚,两人相恋了。

  正当两个人感情不断升温时,“相爱相守”却突然消失。何丽每天焦急地等着他再次出现。10月8日,“相爱相守”终于又出现了,他说:“我前妻寄给我一张传票,要3万元钱给孩子作抚养费,现在怎么也凑不够。”他又说:“我不能给你带来幸福,你把我忘了吧!”何丽赶紧表白愿意帮他,第二天,何丽便向其指定账号汇去5000元。

  10月11日,“相爱相守”又打来电话:“我爸要用房照抵押贷款做买卖,需要钱疏通……”就这样,不到一个月时间,何丽先后5次给“相爱相守”汇去1.64万元。

  之后,“相爱相守”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了。何丽心里这才犯了嘀咕。又过好长时间,男人突然打来电话。何丽称:“我想去通化看你。”看到何丽非常坚持,男人说:“我去找你,可是现在我没有路费。”太想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真心对自己的何丽又给他汇去400元钱。从此,何丽再也联系不上“相爱相守”了。

  2005年11月29日,何丽来到通化市报案。今年1月6日,“相爱相守”落网。

  经审,“相爱相守”只有29岁,还没有结婚。他说,通过网络聊天, 感觉何丽很单纯,第一笔钱到手后,觉得反正两人相距很远,就编出一个又一个故事,骗来的钱都用在吃喝玩乐上了。

  目前,“相爱相守”的父母已将其骗来的钱如数退还给何丽,该男子涉嫌诈骗,已被检察机关起诉。(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