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民房爆炸至少九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37 新京报

  一栋两层民房被炸塌,另有四人重伤,警方疑是情杀案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谭人玮)昨日凌晨1时许,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发生一起爆炸案,一栋两层民房被炸塌,至少9人死亡,4人重伤。

  据报料人胡伟(化名)说,爆炸发生于昨日凌晨1时许。爆炸地点位于乐业县县城中
心地带,是背靠一家宾馆的一栋民房,并不临街,宾馆在爆炸中受影响较小。

  据昨晚7时赶到现场的广西《南国早报》记者钟亮介绍,现场一栋两层民房几乎被炸塌,旁边一栋三层小楼受爆炸波及,相邻的一面墙被炸塌。被炸民房楼下是两间铺面,房东王荣前将此楼出租,两间被炸的民房都是他的。王荣前说,被炸塌那栋楼,二楼住的是一男一女,卖饲料的。一楼住的人比较多,做什么的都有,他也不太清楚。王自己平时不怎么回来,前几天才回到乐业,住在三层的那栋楼里。没想到刚回来就碰上爆炸。

  王荣前说,当晚他做蔬菜生意的妻子刚穿着拖鞋出门去进货。5分钟后,爆炸就发生了。一面墙向他压了下来,幸好他睡的是一架双层的铁架床下铺,逃过一死,但脚被压骨折。

  离爆炸地点不到500米处有几个年轻人在打牌,是他们在爆炸后把王荣前从废墟里扒了出来。

  另据乐业县人民医院外科一位医生介绍,爆炸发生后有4名伤员被送到该院抢救,一人不治身亡。其他伤员都属重伤,正在抢救。而据一知情人士介绍,县政府内部通报称,爆炸共造成10人死亡,4人重伤。而百色市政府提供给媒体的一份通稿称,现场有7人死亡,两人送院后不治,共9人死亡。乐业县政府值班人员说,百色市长刘正东于当天即到达乐业县慰问伤员,指挥抢险。目前爆炸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另据知情人透露,警方目前怀疑是一起情杀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