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万佛湖旅游节”是幌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5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有企业举办“首届万佛湖旅游文化节”,而舒城县旅游局和万佛湖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却不知情。3月10日下午,针对合肥一家企业打着“首届万佛湖旅游文化节”旗号进行招商活动,舒城县旅游局和万佛湖风景旅游区管委会负责人对本报记者称,“这事绝对子虚乌有。”

  “有人打着万佛湖的名义搞招商活动。”前天下午,舒城县旅游局副局长、万佛湖
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宏致电本报。按其所说,记者来到合肥市濉溪路某广场,其门口有一座彩虹桥,上写“热烈祝贺《傲神传》2006年首届万佛湖旅游文化节隆重举行”,该广场入口处也摆放着一个写有“欢迎参加《傲神传》2006年首届万佛湖旅游文化节来宾”的指示牌。

  汪宏告诉记者,当天,他和另外几位该县旅游局及万佛湖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的负责人到省旅游局办事,下午返回时途经某广场发现这一“莫名其妙”的“首届万佛湖旅游文化节”。“举办万佛湖旅游文化节,我们怎么不知道,更何况我们早在2002年就举办过首届万佛湖旅游文化节。”汪宏说。据其介绍,“万佛湖”已被舒城县注册为旅游商标,未经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使用。

  记者随后了解到,彩虹桥的主人是一家经营网络游戏的企业,地址在合肥某广场三楼。记者前往探听时,该企业一位负责人解释,该公司是《傲神传》这款网络游戏的运营商,3月10日是全国一些大客户到合肥开会报到的日子,他们本打算开完会后带客户到万佛湖游玩,所以打出了上述招牌。

  随后,舒城县旅游局及万佛湖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的负责人先后与该企业进行了磋商。该企业表示立即将“万佛湖”字样去掉,并表示道歉。昨天上午,记者再次前往该广场发现,原先的彩虹桥已经被撤走,广场入口处指示牌上的“万佛湖”字样也被去掉。

  (本报记者殷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