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卑的吴朝纲昨天信心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02 东南快报

  他说,他一直很自卑,“人气秀”给了他一个“练胆”机会,获得日星让他脱胎换骨;现在他要用歌声去征服那个他喜欢的女孩;拿到奖券后,他还要为那个女孩买一个熨斗或是电吹风

  昨日之星

  

自卑的吴朝纲昨天信心爆棚

  姓名:吴朝纲

  年龄:不详

  籍贯:泉州

  本报讯昨天的日星由0049号选手吴朝纲夺得。当记者打通他电话的时候,他还在宿舍聊QQ,对此一无所知。他说,他真的没想到这个幸运会降临到他头上。上次落选日星后,他觉得自己实力不够,一直很自卑他也没多作努力再去拉票。昨天再度成为候选人他已经非常意外,实在没想到自己能当选日星,他很感谢那些默默支持他的朋友们。

  “我是一个自卑的人。‘人气秀’开始的时候,是我的朋友——师大的‘鸡蛋’鼓励我来的。现在获奖了,我也很感谢她。”吴朝纲说,他的父亲一直教育他,男孩子行走社会,需要勇气和信心。所以他平时一直很注意改变自己自卑的缺点,“人气秀”就是他给自己的一个“练胆”机会。昨日获得日星让他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我不会再自卑了,一个人要学会相信自己。”

  和吴朝纲一起参加“人气秀”的同学宋荣雄向记者爆料,吴朝纲非常喜欢在洗澡和入厕的时候唱歌,还好他唱歌挺好听的,不然早就被同学们狂扁了。可是吴朝纲很少用歌声去吸引女生,最近还被一个女生拒绝过。

  对好友的爆料,吴朝纲很感慨。一个多月前,他曾经因为唱歌的爱好,到东街口的某KTV应聘兼职服务生,接受服务培训期间,认识了一个很像他中学暗恋对象的女孩。后来,为了学业,他放弃了兼职的机会回到校园安心读书,但是对那个女孩一直难以忘怀。在中学的时候,他因为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帅,所以没有勇气追求暗恋的对象,现在,他不想再错过这个机会了。虽然这个女孩一直对他比较冷淡,但是“人气秀”的成功,让他明白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能轻易放弃。

  吴朝纲表示,他不善口才,那就用歌来打动心上人。他会尽快录制视频和音频,然后挂到“人气秀”网站,希望那个女孩会去下载收听这首他倾心献上的谢霆锋的《烛光》。不仅如此,拿到奖券后,他会为那个女孩买一个熨斗或者是电吹风。

  日星奖品:由苏宁电器提供的价值100元的现金抵用券

  领奖地址:福州苏宁中亭街店金马大厦

  热线:87946666

  昨日短信投票中奖名单:

  0591-****5400

  137****5240

  133****7272

  奖品为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份

  领奖地址:福州市新权南路12号金福商厦五楼“天天人气秀”组委会。(以上奖项均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自见报之日起7日内领奖有效,过期视为放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